外贸业务员必备英语

2022-08-28

第一篇:外贸业务员必备英语

外贸业务员必备50句英语口语

发表时间:2007年11月08日 09时31分 评论/浏览(1/939)

1 Do I have to make a reconfirmation? 我还要再确认吗?

2 Is there any earlier one?还有更早一点的吗?

3 Could you tell me my reservation number, please?请你告诉我我的预订号码好吗?

4 Can I get a seat for todays 7:00 a.m. train?我可以买到今天上午7点的火车座位吗?

5 Could you change my flight date from London to

Tokyo?请你更改一下从伦敦到东京的班机日期好吗?

6 Is there any discount for the USA Railpass?火车通行证有折扣吗?7 May I reconfirm my flight?我可以确认我的班机吗?

8 Are they all non-reserved seats?他们全部不预订的吗?

9 Do I have to reserve a seat?我一定要预订座位吗?

10 May I see a timetable?我可以看时刻表吗?

11 How long will I have to wait? 我要等多久呢?

12 Which would you prefer, a smoking seat or a non-smokingseat?你喜欢哪种,吸烟座还是禁烟座呢?

13 Do you have any other flights?

14 When would you like to leave?

15 Can I reconfirm by phone?我能电话确认吗?

16 Where can I make a reservation?我到哪里可以预订?

17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for the dining car?我需要预订餐车吗?18 How many more minutes will it take for the train to

arrive?火车还要多少分钟就要到达呢?

19 Is this a daily flight?这是每日航班吗?

20 Excuse me. May I get by?对不起,我可以上车吗?

21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go there by ship?坐船到那里要花多少钱?22 Can I cancel this ticket? 我可以取消这票吗?

23 Check it to my final destination.把它托运到我的目的地。

24 Please come to the airport by eight thirty at the

latest.最迟要在8点30分到达机场。

25 Take your baggage to the baggage section.把你的行李拿到行李房去。26 Please open your baggage.请把你行李打开。

27 Please fill in this disembarkation card.请你填写这张入境卡。28 Let me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29 I ha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 apleasant one.我特地为你们安排使你们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30 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 I believe.我相信这是对我们的特殊照顾了。

31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dule, that is, if it is

convenient of you right now.如果你们感到方便的话,我想现在讨论一下日程安

排的问题。

32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我认为现在可以先草拟一具临时方案。

33 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 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then.如果他有什么意见,我们还可以对计划稍加修改。

34 Is there any way of ensuring well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talks?我们是否能保证有充足的时间来谈判?

35 So our evenings will be quite full then?那幺我们的活动在晚上也安排满了吗?

36 Well leave some evenings free, that is, if it is all right withyou.如果你们愿意,我们想留几晚供你们自由支配。

37 Wed have to compare notes on what weve discussed during theday.我们想用点时间来研究讨论一下白天谈判的情况。

38 Thatll put us both in the picture.这样双方都能了解全面的情况。39 Then wed have some idea of what youll be

needing.那我们会心中有数,知道你们需要什么了。

40 I cant say for certain off-hand.我还不能马上说定。

41 Better have something we can get our hands on rather than justspend all our time talking.有些实际材料拿到手总比坐着闲聊强。

42 Itll be easier for us to get down to facts then.这样就容易进行实质性的谈判了。

43 But wouldnt you like to spend an extra day or two

here?你们不愿意在北京多待一天吗?

44 Im afraid that wont be possible, much as wed like to.

尽管我们很想这样做,但恐怕不行了。

45 Weve got to report back to the head office.我们还要回去向总部汇报情况呢。

46 Thank you for you cooperation.

47 Weve arranged our schedule without any

trouble.我们已经很顺利地把活动日程安排好了。

48 Here is a copy of itinerary we have worked out for you and yourfriends. Would you please have a look at

it?这是我们为你和你的朋友拟定的活动日程安排。请过目一下,好吗?49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n the details,feel free toask.如果对某些细节有意见的话,请提出来。

50 I can see you have put a lot of time into

it.我相信你在制定这个计划上一定花了不少精力吧。

第二篇:外贸业务员接待客户的必备口语

外贸 业务员接待客户的必备口语:

1 Do I have to make a reconfirmation? 我还要再确认吗?

2 Is there any earlier one?还有更早一点的吗?

3 Could you tell me my reservation number, please?请你告诉我我的预订号码好吗?

4 Can I get a seat for todays 7:00 a.m. train?

我可以买到今天上午7点的火车座位吗?

5 Could you change my flight date from London to Tokyo?

请你更改一下从伦敦到东京的班机日期好吗?

6 Is there any discount for the USA Railpass?

火车通行证有折扣吗?

7 May I reconfirm my flight?

我可以确认我的班机吗?

8 Are they all non-reserved seats?

他们全部不预订的吗?

9 Do I have to reserve a seat?

我一定要预订座位吗?

10 May I see a timetable?我可以看时刻表吗?

11 How long will I have to wait? 我要等多久呢?

12 Which would you prefer, a smoking seat or a non-smoking seat?

你喜欢哪种,吸烟座还是禁烟座呢?

13 Can I reconfirm by phone?我能电话确认吗?

14 Where can I make a reservation?

我到哪里可以预订?

15 Do I need a reservation for the dining car?

我需要预订餐车吗?

16 How many more minutes will it take for the train to arrive?火车还要多少分钟就要到达呢?

17 Is this a daily flight?这是每日航班吗?

18 Excuse me. May I get by?

对不起,我可以上车吗?

19 How much does it cost to go there by ship?

坐船到那里要花多少钱?

20 Can I cancel this ticket? 我可以取消这票吗?

21 Check it to my final destination

把它托运到我的目的地。

22 Please come to the airport by eight thirty at the latest.最迟要在8点30分到达机场。

23Take your baggage to the baggage section.

把你的行李拿到行李房去。

24 Please open your baggage.请把你行李打开。

25 Please fill in this disembarkation card.

请你填写这张入境卡。

26 I have come to make sure that your stay in Beijing is a pleasant one.我特地为你们安排使你们在北京的逗留愉快。

27 Youre going out of your way for us, I believe.

我相信这是对我们的特殊照顾了。

28 Its just the matter of the schedule, that is, if it is convenient of you right now.

如果你们感到方便的话,我想现在讨论一下日程安排的问题。

29 I think we can draw up a tentative plan now.

我认为现在可以先草拟一具临时方案。

30 If he wants to make any changes, minor alternations can be made then.如果他有什么意见,我们还可以对计划稍加修改。

31 Is there any way of ensuring well have enough time for our talks?我们是否能保证有充足的时间来谈判?

32 So our evenings will be quite full then?

那幺我们的活动在晚上也安排满了吗?

33 Well leave some evenings free, that is, if it is all right with you.

如果你们愿意,我们想留几晚供你们自由支配。

34 Wed have to compare notes on what weve discussed during the day.我们想用点时间来研究讨论一下白天谈判的情况。

35 Thatll put us both in the picture.

这样双方都能了解全面的情况。

36Then wed have some idea of what youll be needing.那我们会心中有数,知道你们需要什么了。

37 I can’t say for certain off-hand.

我还不能马上说定。

38 Better have something we can get our hands on rather than just spend all our time talking.

有些实际材料拿到手总比坐着闲聊强。

39 Itll be easier for us to get down to facts then.

这样就容易进行实质性的谈判了。

40 But wouldnt you like to spend an extra day or two here?你们不愿意在北京多待一天吗?

41 Im afraid that wont be possible, much as wed like to. 尽管我们很想这样做,但恐怕不行了。

42Weve got to report back to the head office.

我们还要回去向总部汇报情况呢。

43Weve arranged our schedule without any trouble.我们已经很顺利地把活动日程安排好了。

44Here is a copy of itinerary we have worked out for you and your friends. Woul

d you please have a look at it?

这是我们为你和你的朋友拟定的活动日程安排。请过目一下,好吗?

45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n the details, feel free to ask.如果对某些细节有意见的话,请提出来。

46 I can see you have put a lot of time into it.

我相信你在制定这个计划上一定花了不少精力吧。

47 We really wish youll have a pleasant stay here.我们真诚地希望你们在这里过得愉快。

48 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visiting your factory.我一直都盼望着参观贵厂。

49 Maybe we could start with the Designing Department. 也许我们可以先参观一下设计部门。

50 These drawings on the wall are process sheets.墙上的图表是工艺流程表。51 They describe how each process goes on to the next.表述着每道工艺间的衔接情况。

52 We are running on two shifts.

我们实行的工作是两班倒。

53 Almost every process is computerized.

几乎每一道工艺都是由电脑控制的。

54 The efficiency is greatly raised, and the intensity of labor is decreased.工作效率大大地提高了,而劳动强度却降低了。

55 All products have to go through five checks in the whole process.

所有产品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得通过五道质检关。

56 We believe that the quality is the soul of an enterprise.我们认为质量是一个企业的灵魂。

57 Therefore, we always put quality as the first consideration.因而,我们总是把质量放在第一位。

58 I hope my visit does not cause you too much trouble.我希望这次参观没给你们增添太多的麻烦。

59 Do we have to wear the helmets?

我们得戴上防护帽吗?

60Is the production line fully automatic?

生产线是全自动的吗?

61 What kind of quality control do you have?

你们用什么办法来控制质量呢?

62 All products have to pass strict inspection before they go out.

所有产品出厂前必须要经过严格检查。

63 Im impressed by your approach to business.

你们经营业务的方法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64 The product gives you an edge over your competitors, I guess.

我认为你们的产品可以使你们胜过竞争对手。

65 No one can match us so far as quality is concerned.

就质量而言,没有任何厂家能和我们相比。

66 I think we may be able to work together in the future.我想也许将来我们可以合

作。

67 We are thinking of expanding into the Chinese market.我们想把生意扩大到中国市场。

68The purpose of my coming here is to inquire about possibilities of establishing trade relations with your company.

我此行的目的正是想探询与贵公司建立贸易关系的可能性。

69 We would be glad to start business with you.

我们很高兴能与贵公司建立贸易往来

70 Id appreciate your kind consideration in the coming negotiation.洽谈中请你们多加关照。

71 We are happy to be of help.我们很乐意帮忙。

72 I can assure you of our close cooperation.

我保证通力合作。

73 Would it be possible for me to have a closer look at your samples?可以让我参观一下你们的产品陈列室吗?

74 It will take me several hours if I really look at everything.如果全部参观的话,那需要好几个小时。

75You may be interested in only some of the items.你也许对某些产品感兴趣。76 I can just have a glance at the rest.

剩下的部分我粗略地看一下就可以了

77Theyve met with great favor home and abroad.这些产品在国内外很受欢迎。78 All these articles are best selling lines.

所有这些产品都是我们的畅销货。

79Your desire coincides with ours.

我们双方的愿望都是一致的。

80 No wonder youre so experienced.

怪不得你这幺有经验。

81 Textile business has become more and more difficult since the competition grew.

随着竞争的加剧,纺织品贸易越来越难做了。

82Could I have your latest catalogues or something that tells me about your company?

可以给我一些贵公司最近的商品价格目录表或者一些有关说明资料吗?

83 At what time can we work out a deal?

我们什幺时候洽谈生意?

84 I hope to conclude some business with you.

我希望能与贵公司建立贸易关系。

85 We also hope to expand our business with you.我们也希望与贵公司扩大贸易往来。

86 This is our common desire.

这是我们的共同愿望。

87 I think you probably know China has adopted a flexible policy in her foreign trade.

我想你也许已经了解到中国在对 外贸 易中采取了灵活的政策。

88 Ive read about it, but Id like to know more about it.

我已经知道了一点儿,但我还想多了解一些。

89Seeing is believing.百闻不如一见。

90 How would you like to proceed with the negotiations? 你认为该怎样来进行这次谈判呢?

久仰 I’ve heard so much about you.

好久不见了 Long time no see.

辛苦了 You’ve had a long day.You’ve had a long flight.

尊敬的朋友们 distinguished/Honorable/Respected friends

阁下(多用于称呼大使) Your Excellency

我代表广州市政府欢迎各位朋友访问北京. On behalf of the Guangzhou Municipal government, I wish to extend our warm welcome to the friends who have come to visit Beijing.

对您的大力协助,我谨代表广州市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 On behalf of the Guangzhou Municipal government, I wish to express our heartfelt thanks to you for your gracious assistance.

在广州过得怎么样? How are you making out in Guangzhou?

我一定向他转达您的问候和邀请. I’ll surely remember you and your invitation to him.

欢迎美商来广州投资. American businessmen are welcome to make investment in Guangzhou.

欢迎多提宝贵意见. Your valuable advice is most welcome.

不虚此行 It’s a rewarding trip.

您的日程很紧,我们的会见是否就到此为止. As you have a tight schedule, I will not take up more of your time.

请代我问候...先生 please remember me to Mr.

感谢光临 Thank you so much for coming.

欢迎再来 Hope you’ll come again.

欢迎以后多来广州 Hope you’ll visit Guangzhou more often.

请留步,不用送了. I will see myself out, please.

多保重 Take care.

祝您一路平安. Have a nice trip.

愿为您效劳。 At your service.

为…举行宴会/宴请 host a dinner/banquet/luncheon in honor of …

欢迎宴会 welcome dinner

便宴 informal dinner

第三篇:【外贸业务员必备】全球客户最佳上班沟通时间

外贸业务员和客户沟通的时间非常重要,在客户休息、吃饭、假期的时候频繁联系,那不叫沟通,那叫打扰,,确是不劳而获。

做外贸的朋友,根据您客户所在国家不同,建议选择不同的北京时间来和客户进行沟通.

1.韩国建议沟通时段北京时间: 9点到16点

2.印度建议沟通时段北京时间: 12.5点到19.5点

3.土耳其建议沟通时段北京时间: 16点到23点

4.英国建议沟通时段北京时间: 17点到24点

5.巴西建议沟通时段北京时间: 11点到19点

6.美国建议沟通时段北京时间: 23点到6点

7.秘鲁建议沟通时段北京时间: 23点到6点

8.加拿大建议沟通时段北京时间: 23点到6点

9.香港建议沟通时段北京时间: 10点到16点

10.法国建议沟通时段北京时间: 18点到1点

11.马来西亚建议沟通时段北京时间: 10点到17点

12.巴基斯坦建议沟通时段北京时间: 12.5点到19.5点

13.德国建议沟通时段北京时间: 16点到23点

14.埃及建议沟通时段北京时间: 15点到22点

15.新加坡建议沟通时段北京时间: 10.5点到17.5点

16.以色列建议沟通时段北京时间: 12.5点到19.5点

17.印度尼西亚建议沟通时段北京时间: 12点到20点

18.叙利亚建议沟通时段北京时间: 16点到23点

19.玻利维亚建议沟通时段北京时间: 22点到5点

20.越南建议沟通时段北京时间: 9点到18点

21.新西兰建议沟通时段北京时间: 6点到13点

第四篇:外贸业务员必备的四种职业精神

外贸新人找客户的20个经验

刚刚进公司时,主管给我三句话: 1.你永远不知道客人在想什么(所以不要花心思去猜);2。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做的对不对(所以做事情不要缩手缩脚);3。你永远不知道今天的客户,

明天会不会成为竞争对手(所以关系再好,有些事情也要保密)。

1、在工厂时,客人抱怨价格太高时,我总是说一分钱一分货,以质量好来回复。进入贸易公司后,才知道价格才是硬道理,特别是大客人,对价格的考虑绝对是高于对质量的考虑的。而且千万不要以为自己做不了的价格别人也做不了,在你这里一分钱的货,别的工厂半分钱就可以了。以电子厂为例,光是在广东东莞一个地方就有大大小小3000多家,客人的选择余地是非常大的。所以在客人威胁不降价就转单的时候,千万不要以为以他的价钱根本转不

出去。

2、如果客人说要验厂的话,你的机会就来了,千万不要嫌麻烦,只有大客户才会在下单之

前验厂的。

3、不要过分向有意愿的客户吹嘘现有的业绩。我曾经碰到有的业务,和我谈价格时,大谈他的一个大客户如何如何,说别人一个月200K的订单也是这个价格。这样的谈法,等于是

在封我的嘴,我当时就感觉他已经吃撑了,再给饭也不要了。

4、答应的事情要做到,即使完成不了也要提前告诉客人,不要拖到客人来问才说。诚信太重要了,不只是公司,个人诚信也很重要,即使单子没做成,至少保住了在客人面前的诚信,

无论是对业务,还是对自己将来的发展都大有好处。

5、报价要有技巧。关于这个问题,已经有很多帖子,但我不吐不快,因为居然有的工厂业务把价格报个天高(比其他工厂高3~4倍!!),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因为质量过硬,在我追问到底好在哪里,又说工程人员比较清楚,自己不知道!!客人都不傻,如果相同容量的

MP3,报价比SONY还高的话,又有谁会感兴趣呢?

6、接到客人讯盘时要及时回复,即使是一封大众格式的回复都会让客人知道你办事的效率及对客人的尊重。有时候等你考虑好如何回复,报价时,客人已经飞掉了。对于那些在阿里

或者环球资源上做广告,每天有大量讯盘的业务,这点尤其重要。

7、生意上的SENSE必不可少。这个东西比较难描述,简单的说是能够发现客人在考虑是否下单时,最主要的因素是什么。我曾经丢掉一个500万美金的单子,具体原因不方便说明,但是当时只要打一个电话澄清一下就OK了,我没察觉出这个电话的重要,结果单子被别人

抢了,郁闷了好一阵。

8、不要轻易的对客人说“不”。圆滑的处理是好的选择。例如,客人的目标价格实在是做不下来,可以说“我再帮您和老板争取一下”,或者推荐可以达到目标价格的产品给客人。

9、参加展会时,我最喜欢在第一天去,因为除了第一天,大多数参展的业务都没有了激情,对于客人的寻价几乎是疲于应付。那些自以为有火眼睛睛的业务则对客人区别对待。这些都是很致命的。展会就那么几天,拜托各位打足12分精神,给每一个到你展位的客人良好的

印象。

10、坐在办公室里,重复着千篇一律的工作,发邮件,收邮件。。。。很多人干了几个月却没有订单,甚至一点头绪都没有。相信多数的业务员都经历过这样的情况。本人在工厂时也有过这样的迷茫,来到贸易公司,才知道,原来的客户开发很没有目的性,即,根本没抓重点客户,而是泛泛的联系,自然很难有成果。做业务,在开始向新客人发邮件前,一定要确认你的邮件对客人是有价值的。例如,如果你是做廉价小礼品的,又想开发美国市场,你就要知道目标客人是WAL-MART, DOLLAR TREE, DOLLAR GENERAL....做文具的就要知道目标客人是OFFICE MAX, OFFICE DEPOT....做家电的就要知道CIRCUITCITY, RADIO SHACK,

STAPLES....这些客人只要攻下一家,业务量就够老板笑几个月了。

11、关于报价单的问题。现在的客户大都有自己的报价单格式,方便比较,但是有工厂的业务不能理解,甚至偷懒,总是不能及时,完整,正确的填写,总觉得自己的报价单就OK了,不需要再填那么复杂的东西。但是站在客人的立场上,如果一个工厂的业务人员,连报价单

那么简单的东西都做不好,怎么会放心把订单交给你呢。

12、关于商业技巧的问题。如果大家想成为真正的业务的话,就要注意一下外贸以外的东西,我是指除了单证,报关等等只有外贸才会涉及的东西,还要多多向国内的业务员学习业务的技巧。这一点我以前也发过帖子,不过并没有得到广泛的认同,而本人在实践中深刻感受到外贸业务在如何做生意,以及商业嗅觉上比国内的业务员差的好多。大家虽然面对的市场和客人不同,但是,商业的技巧是互通的。(PS.本人的LP在世界第一大贸易公司工作,是公

认的金牌业务员之一。本人正在LP帮助下学习商业技巧)

13、关于付款方式。做外贸生意,付款风险大,所以,在考虑付款方式时,要首先注意控制风险,这个道理大家都明白,那么,如果客人的付款方式和你的风险控制发生冲突,影响成交时,该如何既拿到订单,又确保收款呢。本人只有笨办法,去找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

虽然手续复杂,但是一旦承保,绝对安全。

14、业务和老板的关系。我在和工厂谈判时,明显感觉到和老板谈比和业务谈有效果,因为业务永远都不知道老板的底线在哪里,这就带出一个问题,业务在准备谈判时,到底该知道多少。千万不要以为老板把BOM单丢给你,就是对你的信任了,如何把握老板的心态,也是

业务员要学习的东西,特别是在价格谈不拢时。

15、这一条要特别送给工厂的业务员。因为在我的经历中,工厂,特别是大工厂的业务,服务意识很差。我说的服务不是说客人来了端茶倒水,而是说在日常与客人交流和处理问题上,要有不光做好产品,还要做好服务的意识。例如,我要一个业务帮我处理样品的事情,他做着做着就烦了,抱怨说他的客人中我是最烦人的一个。试想,如果饭店服务员一边给人倒茶一边埋怨客人,他还能干下去吗。这里要提醒一些年轻的女业务,不要在客人面前耍小姐脾气或者撒娇,即使平时和客人关系再好也不可以,外贸生意讲究的是严谨,细致的作风,切

不可在客人面前显示出小女人的面目。

16、现在有的营销书上强调业务员在见客户时,一定要不卑不亢。但是很多业务只做到了不卑,在客户面前很酷。酷也就算了,很多问题一问三不知,连工厂的基本状况都还不了解,

而且摆出一副“你的问题真可笑”的表情。看来,做到不卑很容易,但是同时做到不亢,就

不是那么简单了。

17、在学校里,我也学过一些营销方面的课程,其中心理学的内容也有涉及,不过现在看起来,那些东西不是我辈这种没几年社会经历的人能掌握的,特别是做外贸的,本来人际关系就比较简单,想要在谈判中准确把握客人的心理基本是不可能的。所以,没有足够复杂的思想,就不要浪费时间和精力去猜测客人在想什么,更不要基于猜测做任何的判断,所有的判

断一定要有事实做基矗

18。一份客户联系名单是很重要的,最好是在自己的OUTLOOK里编一份,每隔一段时间就发一些新产品拉,报价拉之类的,虽然只是举手之劳,但是却可以让客人对你保持印象。其实,有价值的客人是有限的,在经过了前期的散网和筛选后,如何让有潜力的客人下单就变成第

一要务,而让客人保持对你的印象是成功的第一步。

19、客人也是人,也会发昏犯错,也会不礼貌,所以,对于那些不骂不足以平民愤的客人,一定要骂,而且要狠狠的骂,不过,骂完之后,一定要打电话解释,说自己太年轻,比较冲

动之类的适当安抚一下,既除了胸中闷气,又不得罪客人。

20、我在工厂做业务时,经常觉得采购和财务比客人还要难对付,很多的时间和精力都花在内耗上了。现在想起来,要得到公司内部的支持,就一定在平时就注意搞好人际关系,切忌

目空一切骄傲自大

第五篇:外贸业务员常用英语

Let me introduce you to Mr. Li, the general manager of our company.

让我介绍你认识,这是我们的总经理,李先生。

It’s an honor to meet you.很荣幸认识你。

Nice to meet you . I’ve heard a lot about you.很高兴认识你,久仰大名。

How do I pronounce your name?你的名字怎么读?

How do I address you?如何称呼您?

It’s going to be the pride of our company.这将是本公司的荣幸。

What line of business are you in?你做那一行?

Keep in touch.保持联系。

Thank you for coming. 谢谢你的光临。

Don’t mention it. 别客气

Excuse me for interrupting you.请原谅我打扰你。

I’m sorry to disturb you.对不起打扰你一下。

Excuse me a moment.对不起,失陪一下。

Excuse me. I’ll be right back.对不起,我马上回来

What about the price?对价格有何看法?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payment terms?对支付条件有何看法?

How do you feel like the quality of our products?你觉得我们产品的质量怎么样?

What about having a look at sample first?先看一看产品吧?

What about placing a trial order?何不先试订货?

The quality of ours is as good as that of many other suppliers, while our prices are not high as theirs. By the way, which items are you interested in?

我们的产品质量与其他生产商一样的好,而我们的价格却不象他们的那样高。哎,你对哪个产品感兴趣?

You can rest assured.你可以放心。

We are always improving our design and patterns to confirm to the world market.

我们一直在提高我们产品的设计水平,以满足世界市场的要求。

This new product is to the taste of European market.这种新产品欧洲很受欢迎。

I think it will also find a good market in your country.

我认为它会在你们国家的市场上畅销。

Fine quality as well as low price will help push the sales of your products.

优良的质量和较低的价格有助于推销产品。

While we appreciate your cooperation, we regret to say that we can’t reduce our price any further.虽然我们感谢贵方的合作,但是很抱慊,我们不能再减价了。

Reliability is our strong point.

可靠性正是我们产品的优点。

上一篇:五年级期末数学试题下一篇:我们去春游作文

本站热搜